一瓶盐味芬达

维他柠檬茶超好喝

偷偷摸摸跑去北京给兔村来了个惊喜
在你学校门口等你的时候心里很忐忑,你出现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变得清晰,跟你在一起的感觉和我想象中的并没什么差别。
并肩走在一起的时候,能感觉到人生轨迹逐渐重叠在了一起,就好像在交换磁场一样,说再多的话也不嫌累,想和你分享每个情绪的起伏点
一起度过的三天特别开心,离开的时候特别不舍得,如果我有瞬间移动的特殊能力,就不用坐十个小时的火车来找你了
人生道路这么艰难,能遇上你觉得很幸运,希望以后也能一直有你的陪伴❤️

迟了一天,对大家补一句圣诞快乐🎄🎁🎅

里人格:

在我决定日更的第二天
某位朋友一声不吭地降临北京
拔了我的日更flag
端着一杯冷豆浆瑟瑟发抖地站在我学校门口
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她
要和我一起欢度圣诞
三天里
对我说了一些情话
送了我她连夜戳出来的丑萝卜
嫌我自拍姿势僵硬
嫌我年老体弱走不动路
最终在KTV里为我尬舞数首
让这场面基达到了高潮

是一个快乐的圣诞
感恩感谢

@一瓶盐味芬达 

评论(12)
热度(29)

© 一瓶盐味芬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