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瓶盐味芬达

维他柠檬茶超好喝

【Y2】我愿意 (番外)

一个简陋的车,厨房play

戳戳戳


到此就全部结束啦!

传个全文的文档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isWRck 密码:6gw1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下面是一个简短的后记~












哇塞,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,太感慨啦

毕竟像我这么一个三分钟热度滴人,真的是每更完一章就要嚎叫说我填不下去了要坑了受够了,能写完我忍不住夸夸我自己!(虽然拖了老久了orz)

这个文嘛,是我暑假补课的时候上课打瞌睡,要睡不睡的时候脑子里闪过一个画面:yjx躺在沙发上睁开眼,看见半夜了eghy蹲在家门口穿鞋,然后说这么晚了你还要出去应酬吗?eghy就嗯了一声,也没看他,穿了鞋就出门走了。剩下yjx抱着沙发垫望着天花板,怎么也睡不着了。


由着这个画面就开始想象了,一个假结婚真恋爱的故事(虽然这画面一直到完结都没在文中出现过hhhh)。本来是准备作为给 @呱文强 的生贺,一发完的,结果没写完,准备上下完,再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变成这么长了!

正文加番外一共10w字,曾滴4我极限了hhh

写了三个月,要感谢好多人!首先当然是我们eat,鼓励我!爱护我!还有我们老村长 @兔村 ,谢谢村长帮我梳理剧情,一个工科生真的是对开公司啥的一窍不通(所以商业方面也写得很少了……)村长太能干了!赞美!

还有就是读者朋友,谢谢你们为我打电话!(虽然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词真的很困惑了想半天为啥要给我打电话),你们太可爱啦!每次看到留言心情都会好上一整天,谢谢谢谢!爱不完!

写文到现在也有一年啦,刚开始真没有想到会写这么多,还认识了这么多朋友,互联网曾神奇!感谢每段缘分每段遇见,谢谢你们愿意花时间读我写的这些字还给我留下你们的心情,何德何能能被你们喜欢!

对于这个平台,借用我们村长的话来形容的话就是,枯燥的平凡生活中多姿多彩的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。

所以要享受这个过程,不管结局是怎样都挺好的,经历最重要嘛,也祝大家happy everyday(比心)。





评论(25)
热度(41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瓶盐味芬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